崇左拼团购房88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依津门血脉而建传承历史 恒大帝景海河畔翻开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16-04-15 16:31:0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3次浏览


天津城依河而建,蜿蜒缠绵的海河沿线承载着天津600多年的历史底蕴。从古至今,海河见证了历史的变迁,见证了天津城市的发展与荣耀。而海河沿线也成为了天津城市的象征区域,经过数百年的磨砺,这里俨然成为了楼市中“兵家必争之地”。

近年来,随着海河不断开发,其地域价值愈加提升。上游位置土地,开发相对接近饱和。相比于上游来说,海河中下游成为了楼市的新宠。自2013年起,天钢柳林副中心逐步走向人们的视野当中,优质土地不断释放,使得众多名企名盘汇聚在一起,区域价值水涨船高。2013年,恒大地产以36.35亿元摘得河东娄庄子地块,成为了当时河东区的单价,自此恒大与海河结下了不解之缘。

2014年,恒大帝景亮相津门。它成为了恒大进驻天津以来的第一个沿海河项目,其关注度可想而知。直至今日,恒大帝景项目热度依然不减,不论是对项目还是对恒大地产来说,人们都充满了太多的期许。恒大自2007年进入天津,经过九年的深耕,先后开发了恒大金碧天下、恒大绿洲[详情 相册]恒大名都[详情 相册]、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山水城等项目,都是恒大在天津的优秀项目,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和口碑。恒大帝景是恒大进入天津的第六个项目,集团将恒大帝景定位为最高端产品体系,并以此为标准,将产品在建材品质、绿色技术、环保生态等产品各个层面进行全方位升级,配以恒大集团被业界奉为楷模的皇家园林,真正做到园中有园,景外有景。尤其是随着恒大集团在9A带装修方面的整体升级,从带装修到奢装,产品品质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升华。恒大帝景系列早已在上海、厦门、重庆、成都、扬州等高端城市成功落地,恒大帝景作为天津首席低密奢装豪宅,势必会轰动津城。

众所周知,恒大“帝景系”产品在全国都拥有着良好的口碑。作为恒大地产的高端产品系,其特点为以下两点:第一个特点是地段王。绝大多数帝景产品均占据所在城市的核心区域,周边自然景观资源优秀、交通便利,是城市发展的核心方向;第二个特点是项目自身的景观规划优秀,对水系的利用成为帝景的最大特点之一。除了恒大帝景项目自身拥有强大优质属性之外,其地段价值也是不言而喻。

自2015年开始,河东楼市不断飞跃。土地市场重磅频出,2016年万东路地块、热电厂地块纷纷出让,土地价值决定楼盘价值,随着土地价值的增长,恒大帝景项目也迎来了空前的发展机遇。加之天津中心城区“一主两副”的规划当中,位于东端副中心的天钢、柳林地区,以其紧邻海河和独特的交通区位,起到了城区与滨海新区的连接作用。恒大帝景在占据优质资源的同时,也成为了天津楼市最为炙手可热的项目之一。

恒大地产在天津深耕九年,留下的不仅仅是一座座充满人性化的居所,更为天津楼市填充了不一样的色彩。此刻,海河因恒大而美,恒大因海河而兴。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恒大帝景将会呈现海河畔静谧安详之美,期待更多购房者的关注。

天津恒大帝景4月16日VIP恒腾钜惠盛大开启!1万享10万,90-152㎡双水景高层,132-153㎡墅质洋房,189-234㎡海河豪邸,购房即送4000元/㎡满屋名牌奢装!

尊享热线:022-84218888

项目地址:天津市海河东路与昆仑快速路交口西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