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拼团购房246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天津1326套两居室公租房 27日起接受承租登记

发布时间: 2016-06-21 09:59:0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2次浏览


从市住房保障部门获悉,6月27至29日,本市将受理大寺新家园(佳和康庭、佳和荣庭)公租房项目两个居住空间房源的承租登记,预计该项目月租金标准16元/建筑平方米。

月租金比周边房源低20%

据了解,佳和康庭、佳和荣庭项目位于西青区解放南路延长线,津港公路以东。四至范围:东至梨双支路,南至规划路,西至津港路,北至次干路,本次接受剩余1326套二个居住空间房源的登记。其中:佳和康庭234套;佳和荣庭1092套。从安居客、赶集网搜索发现,该项目的月租金比周边房源低20%左右。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面向持有有效《天津市符合公共租赁住房承租条件通知单》且《符合条件通知单》上标注“佳和康庭、佳和荣庭” 字样的家庭登记。申请人须携带《符合条件通知单》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家庭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免于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担保证明》或《履行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承诺书》或《公证书》原件。因疾病等特殊情况不能亲自登记的,申请人可委托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家庭成员办理登记手续,被委托人须持本人、申请人及家庭成员身份证、申请家庭成员共同签字确认的委托书。

选房顺序与登记顺序无关

根据以往经验,本市公租房项目登记之初,很多市民蜂拥而至,对此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经营单位会按照《符合条件通知单》标注的家庭类别,即领取租房补贴残疾家庭类、领取租房补贴其他家庭类和非租房补贴家庭类分别进行登记。登记结束后一周内进行摇号。按照租房补贴残疾家庭、租房补贴其他家庭和非租房补贴家庭分组顺序依次进行摇号。如前类别家庭登记数量累计已多于房源数量时,将不再组织对后续类别家庭的摇号。项目经营单位一次性摇出入围家庭姓名、身份证号顺序号,以该顺序号作为入围家庭的选房顺序号。入围家庭及选房顺序号与现场登记顺序无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