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拼团购房196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天津7月49个新盘入市 全新项目占五成多

发布时间: 2016-06-27 09:46:2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8次浏览


[导读]2016年过半,楼市成交回归理性,但是开发商依然在争相入市。

2016年过半,楼市成交回归理性,但是开发商依然在争相入市。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7月天津住宅市场共有49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同比增加了44.12%。这些项目中,全新盘有26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53.06%。业内人士分析,受近期市场成交不给力影响,楼市库存量攀升,开发商不得不在传统淡季拼一把。

7月预开盘项目

环城四区

20个 占比40.82%

滨海新区

13个 占比26.53%

市内六区

7个 占比14.29%

搜索发现,随着众多新盘的入市,大力度的优惠促销开始涌现。“下月我们项目将推出一批特惠房,每套可优惠10万元至20万元。”某在售楼盘销售人员周先生表示,这是3月以来,该项目首次推出优惠房源,可谓购房好时机。与此同时,多家开发企业的负责人均表示,正“酝酿”7月推出稍大力度的优惠举措。实际上,3月、4月楼市的火爆势头已在本月彻底终结。在价格方面,根据市国土房管局公布的每日房价统计,上周全市19个区县中,有13个区县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出现环比回落。

业内专家提醒购房者,“金九银十”期间将有更多新盘入市,届时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购房者或许能淘到性价比更高的房源。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