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拼团购房68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天津上半年写字楼租金降7.9% 南京路商圈空置率降低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40: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8次浏览


[导读]今年上半年,天津甲级写字楼市场新增171870平方米优质办公面积。

来自房地产专业研究机构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 年,天津甲级写字楼市场新增171870平方米优质办公面积,市场供大于求,平均租金水平下降至每月每平方米111.4元。不同商圈的写字楼表现分化,其 中南京路商圈空置率环比微降1.2个百分点,小白楼商圈空置率保持稳定,而友谊路商圈的空置率上涨4个百分点。

2016年上半年,天津甲级写字楼市场新增供应带动天津甲级写字楼总存量上升至119万平方米。在租金方面,同期的甲级写字楼市场租赁需求较弱。为应对 市场,各业主纷纷下调租金以吸引客户,使得全市甲级写字楼市场平均成交租金环比下降7.9%。内资公司是成交的主力,成交占比高达73.9%。金融类、物 流贸易及新型TMT行业(电信、媒体和科技融合)为租赁的热门行业。

房地产研究专业人士分析指出,在核心商圈写字楼的租赁表现不同。南京路商圈空置率环比微降1.2个百分点至19.9%,租金为每月每平方米118.6 元。小白楼商圈空置率则保持稳定至16.2%,租金为每月每平方米106.1元。友谊路商圈的部分租户为寻求更优质楼宇换租,上半年在当地退租增多,带动 空置率上涨4.0个百分点至12.8%,租金为每月每平方米109.8元。

2016年下半年,天津甲级写字楼市场将迎来约24.6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主要集中在南京路、小白楼等传统商圈。业内普遍预计天津甲级写字楼租金将进一步下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