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拼团购房124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房价涨疯了!120万还能买哪?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27: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1次浏览


【天山•龍玺】一期城墅收官,二期升级巨献,排卡在即

摘要:2016年,津城频出,在中心城区高层、洋房房价破四奔五的现状下,选择在市内六区置业已经无可置疑的被豪宅化,市区内一套九十平的高层能用二百万买下来的都已凤毛麟角,让不少想用百十来万置业的市民去哪里投资、买房?

2016年,津城频出,在中心城区高层、洋房房价破四奔五的现状下,选择在市内六区置业已经无可置疑的被豪宅化,市区内一套九十平的高层能用二百万买下来的都已凤毛麟角,让不少想用百十来万置业的市民去哪里投资、买房?

已成,先见财富流向

津南区房价刚刚破万,巨大价差之下,洼地迅速形成,先见者早已窥破机遇闻风而动,这一点从近来海教园的火爆可见一斑,短短时间更有部分项目价格已经直逼两万,让不少市区投资、改善置业者扼腕叹息错失投资、置业良机。

120万买津南,为何不别墅?

距离米立方200米的龍玺•紫云台,目前院墅价格一套不过百十来万,随着市区高房价挤压之下外溢人群的增多,可以预见未来不可限量因为,对于已经决定花一百多万在环外置业或者在津南置业的市民来说,如果可以住别墅为什么还要住高层呢?

集结三十六载品质传承,钜筑天山系顶级墅境

天山•龍玺——天山集团集三十六年砥砺前行的品牌实力巨筑高端品质宜居院墅,为津南乃至津城树立台地院墅标杆之作。2016年,天山•龍玺于一期城熟之上续写辉煌,特推出六大品质升级的二期院墅新品“龍玺•紫云台”,在保留一期院墅尺度、低密格局的基础之上,二期更注重以人为本的空间、功能升级,在双主卧设计、6.5米挑高客厅、动静合理分区、电梯入户位置预留、前后双庭院设置等方面不但充分考量三代家族聚居生活的可能,更关照到每个家人生活的私享感受;同时对外在建筑材质、工程工艺、园林景观等方面更是精工雕琢,以满足家族传承的需要为首要目标,精心选材、匠心巨筑传世之作,以台地园林、溪流叠水的墅区风景围合出颐养健康的生态宜居大境。

图为天山龍玺实景拍摄-园林景观

据守城熟繁华区域,自由通达城心内外

龍玺•紫云台坐落于津南区小站镇,与正在营业旺季中的天山米立方海世界、津南大型物美旗舰店、米立方商业街一路之隔,周边路网高速连通海教园、咸水沽、大港,与中心城区、滨海新区之间交通顺畅无阻。

图为天山龍玺实景拍摄-与米立方一街之隔

图为天山龍玺实景拍摄-与米立方商业街、津南大型物美旗舰店一街之隔

图为天山龍玺实景拍摄-一街之隔的商超、餐饮配套

预约专线:022-28750000

售楼处/项目地址:天山米立方旁200米(津岐公路与盛塘路交口向东10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