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拼团购房237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空中花园,重现身边的浪漫奇迹

发布时间: 2016-08-18 14:54:3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61次浏览


提起空中花园,大家第一想到的都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古巴比伦空中花园,又称悬苑。传说空中花园是在公元前6世纪由巴比伦王国的尼布甲尼撒二世在巴比伦城为其患思乡病的王妃安美依迪丝修建的,现已不存。

繁华街市,炫彩霓虹。我们生活在大都市中,享受着大城市带来的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也开始饱受“城市病”的困扰,于是,绿色生态的居室就成了我们思念寻觅的目标。

如今城市大多数建筑楼顶都是水泥、柏油硬化建造,楼体散热就成了问题,住在顶层的住户恐怕不可避免的要将空调开个一整天。和平翰林公馆颠覆性地将“空中花园”置于摩天大楼之顶,屋顶种植的植被夏天可以阻挡热量,冬天可以为楼体保温。不仅如此,屋顶绿化还保护建筑免遭紫外线、雨水侵蚀损伤,有利于延长建筑寿命,软化城市生硬的建筑景观。是繁华都市中的“世外桃源”。

和平翰林公馆不仅仅是城市后花园的开拓者,更是浪漫奇迹的重现者。以绿化景观、运动、休闲设计融入主题翰林私享花园。整体空中花园面积约2万平方米,有水系景观,运动空间、儿童娱乐区,为四季汇和和平翰林公馆的业主共享花园。休闲广场和空中花园之间设有门禁限制,保持了业主的私密性和尊享性。

在当下人们注重生活享受和居住品质之际,和平翰林公馆不惜重金打造绿植景观。红枫、紫薇、槭树等珍贵的树种均是采用成树移植的方法,景观设计前后经历了3-4年的时间,为居住者提供完美的视觉享受。这是属于业主的私人礼物,空中花园是和平翰林公馆为城市中思念绿色生态居室的人们精心修建的重现的浪漫奇迹。

在喧嚣热闹的城市中,心仪的居所总能带给心灵久违的静谧,独享的空间,能在很大程度上带给人们居住的舒适感与自由度,如此难觅的居所,能深入挖掘居者心之所想,唯有和平翰林公馆能够实现。

销售中心:天津市和平区滨江道与陕西路交口

咨询专线:400-819-1111转655962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