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拼团购房82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联发·欣悦学府引领建筑生活美学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1:3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00次浏览


气质是一种用于识别的符号,也是一种内在修为的直观呈现。正如舞台上的动人佳丽,即便她们都有着同等靓丽的面容与姣好身材,但气质的差异化,也总是能够让你在第一时间,找出自己所青睐的那一位,这一点,可以说与欣悦学府是不谋而合的。事实上,北塘这座底蕴深厚的文化古镇,骨子里始终有着对高贵的向往,以及对本真的追求,而欣悦学府的华贵气质与自然风貌,无疑是满足北塘双重需求的绝佳典范。

建筑之美,雍容气度的绝佳生活空间

建筑是一种气质,也是思想、情感交织的产物,但对欣悦学府来说还不够精准。因为欣悦学府不是在单纯地制造建筑,而是在对生活与生命的充分领悟之上,以科学的精度计算出的幸福公式,并以最令人赏心悦目的多元造型,揉以雍容气度所诞生的绝佳生活空间。

不朽褐石,传奇造就经典

褐石不仅仅是一种建筑形态,更成为承载了一个阶层生活理念以及其所有追求的符号,传承至今它已然形成一种文化,一种生活主张的宣言:我们生活富足,但并不奢侈;我们已有所成就,但仍不断前行;我们生活忙碌,却不忘与家人分享生活的美好;我们钟情于经典怀旧,也乐于感悟时代的潮汐;我们讲究格调追求品位,让身体与思想同去旅行;我们眷念邻里的守望相助,也享受与朋友的坦诚相待;我们不断追寻世间所有美丽的事物,只为生活的美好,对生命的理解。我们认为文化的涵养、温馨的家庭、浪漫的生活、经典的品位,应是不懈的追求!

交相辉映,营造高端人文的宅第门风

与厚重历史底蕴相呼应,联发•欣悦学府建筑外观以温暖沉实的色彩搭配,赭石红、象牙白的重色学院砖搭配,红白相称的人文主义色彩,营造出高端人文的宅第门风。

平和优雅的氛围由多层艺术构想展现:汇聚学院派建筑的“重色”与线条融合,坡屋顶、手工砖砌墙以及大面积景观外窗,体现了典型学院式文化风格;弧形、涡状装饰以及钟塔、廊柱、门廊、浅水、雕塑、广场、喷泉等优美元素点缀,关照每一个细节处的古典抒情。

联发•欣悦学府,汲取北美褐石建筑精华,依托百年人文情怀。以讲求细致与品味的设计,汇聚褐石文化与艺术。它带来的不仅是居住空间、人文精神的双重享受,更营造出一种高端的褐石风格轻奢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