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拼团购房160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影响崇左二手房贷款年限长短的四大因素

发布时间: 2017-10-17 16:27: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1594次浏览


在二手房成交火爆的当下,申请贷款尤其是房贷时,购房人大多只关心自己的贷款方式,却经常忽视实际的贷款年限。二手房贷款年限最长不超过30年,且与借款人年龄之和不超过65年。但在实际贷款申请过程中,有很多因素影响着二手房贷款年限。影响崇左二手房贷款年限有这四大因素。

二手房贷款年限

1、贷款者的经济实力

对购房者来说,经济实力也同样决定着贷款年限。经济能力可以从工作收入、稳定程度、储蓄存款、投资收益等几个方面来判断。

2、房屋的房龄

除了土地使用年限,房龄也是影响贷款年限的重要因素,银行普遍规定二手房房龄不能超过20年或25年,有银行规定不能超过15年,更严格的要求不能超过10年,并且有的银行规定房龄加贷款年限不能超过30年,有的规定不能超过40年,也有规定不能超过50年的,所以你的房子贷款能贷多久也取决于银行对房龄和土地使用年限的要求。

3、土地使用年限

在购房人申请房贷时,大多比较关注的是房子的房龄,却很少有人注意房屋的土地使用年限。土地使用年限和房龄不同,是从开发商最早拿地时开始算起,而房龄则是从房屋竣工验收合格到交付使用之日起计算,因此房龄通常小于土地使用年限。目前大多数银行的规定都是要求贷款年限小于土地使用年限,然而不同的银行规定也不相同,购房人在贷款以前最好咨询贷款银行,查清购买房屋的土地使用年限。

4、贷款者的年龄

银行在为借款人评估房贷还款年限时,首先以其年龄作为基础。一般在符合贷款条件的前提下,年龄越小贷款年限越长,年龄越大贷款年限则较短。通常情况下,商业贷款借款人年龄和贷款年限应小于65年。

所以在申请二手房贷款时要充分考虑这四大影响因素,争取申请到最长的贷款年限。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