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拼团购房115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龙鑫新城商业广场—龙州五星级商业王者

发布时间: 2020-09-22 11:48:48

来源: 崇左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287次浏览


龙鑫商业广场位于龙州红八军纪念广场的西侧,商业广场总建筑面积为33413.87平方米,包括住宅面积16344.58平方米,商业面积16000.61平方米,住宅总户数为390户,商铺共177间,是龙州至今为止型的购物中心。

项目目前已引入南宁百货大楼进驻,主要业态为南宁百货超市,家电卖场,服装,鞋类、化妆品等;预计南宁百货大楼将于2011年7月开业。

龙州商业广场由广西鑫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诸多规划及硬件设施在龙州首屈一指、。

五星级规模:总面积多达16000㎡的超大型购物中心,项目整体商业规划多达38000㎡,涵盖近十万种商品,龙州一个餐饮、娱乐、购物、休闲一站式购物天堂。

五星级环境:龙州置备中央空调的大型购物场所,龙州标准打造,设施先进,环境宜人,打造为舒适的购物中心。

五星级配套:地上及地下双停车场,龙州规模停车场,满足全城购物泊车需求,尽显五星级购物中心的大实力、大气魄。

五星级设施:设置自动化坡梯、品牌电梯等购物中心先进设施,龙州一处现代化购物中心,人流更为畅通,自动化、人性化购物体验,让购物成为享受。

五星级管理:由专业商业管理公司全权负责龙州商业广场的运营管理,先进经验,成熟模式,科学管理,为成功保驾护航。

五星级享受:龙州大型影城,占据龙州商业广场整个三楼,体验视觉震撼,影音盛宴!引领龙州娱乐潮流,尽显都市时尚魅力!龙州仅此一处。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