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拼团购房96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崇左华润万象华府现房热销,即买即交付!

发布时间: 2022-02-16 16:57:52

来源: 崇左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350次浏览


现房对于购房者而言是比较有吸引力的,购买之后可以较快交房,项目品质也是实景可见。在崇左买房,华润置地所打造的华润万象华府是繁华与品质的代表,值得关注!

崇左华润万象华府

华润品质 值得信赖

2019年6月华润进驻崇左,以前瞻性的眼光择址城南新区,规划打造约558亩集高层住宅别墅、购物中心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崇左置地广场。以华润置地对城市建设、运营以及发展的思考与实践,将在城南新区打造一个新的繁华都市生活圈,将用一座“城”,给崇左居民带来全新的人居体验。

对于高端湖居生活的美好设想,在崇左万象华府正华丽盛放。金龙湖休闲公园作为崇左推进山水园林城市建设的项目之一,打造成以滨水景观为基底,集大众休闲、康体、生态教育、旅游为一体具有典型崇左特色的适宜市民体闲娱乐的城市都市休闲公园。崇左华润置地,于城南新区,一线湖景之上,打造湖居标杆之作,刷新崇左湖居生活新高度。

崇左华润万象华府

以华润置地对城市建设、运营以及发展的思考与实践,将在崇左城南新区打造一个新的繁华都市生活圈,以前瞻性眼光,布局崇左未来新城芯,提升区域价值。将用一座“城”,给崇左居民带来全新的人居体验。

崇左华润万象华府,新品加推建面约104-118㎡观湖央座,在天赋大境的一线湖景之上,向新而生,传承一贯的品质,塑造对高端湖居生活的全新定义。

现房交付 品质可鉴

崇左华润,秉承83载匠心华润的经验,传承华润精工品质,以严苛的施工规范和质量标准,为业主打造“品质美好幸福家”。

崇左华润万象华府

崇左置地广场1.1期完美交付。以现房的安心,看得见摸得着的品质,让你离幸福更近一步。从购买到入住,无需漫长等待,若是首套房客户,避免了还房贷的同时承担租房租金的压力。收房后即便不入住,租出去的资金也是一笔不错的收入。

在崇左购房,华润万象华府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