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拼团购房110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崇左买房选东信帝景 崇左龙州城C位之选!

发布时间: 2022-02-21 13:43:32

来源: 崇左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313次浏览


买房的时候一般来说跟着政府规划做选择就不会错,在崇左买房,东信帝景项目是最受购房者关注的项目之一,项目占据崇左核心地段,是崇左品质与价值之选。

崇左东信帝景

东信帝景地处城东新区核心地段——与龙州重点打造的“行政中心”为邻,项目门前为中轴大道,也是未来龙州的主干道,驾车往南可快速抵达在建中的龙州高铁站,快速连接崇左、南宁以及全国各个城市,沿中轴大道往北贯穿独山路通往老城区,与龙水大道快速转换至崇水高速,这样的道路规划改善了龙州县的整体交通状况,同时促进了城市经济的进一步发展。

项目周边配套也非常成熟,项目规划有双语早教机构、小学,东南亚特色风情街以及五星级酒店;近距离可到达红八军纪念广场、天琴湖、体育馆、南百商业广场、汽车总站等,形成了项目的快捷生活圈。全方位满足业主生活需求,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这里也将成为龙州未来的中心区域。

崇左东信帝景

东信帝景——在闹市中心取静的现代化小区,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全且丰富,让龙州人的生活品质跨越一个维度。

自然、生态、特色的生活设计理念,简欧法式建筑风格融入龙州红色风情及壮族文化底蕴,打造独属于龙州的高品质小区。

崇左东信帝景建面约136.45㎡、136.62㎡、147.07㎡的高层户型房源在售,建面约187.4㎡、202.26㎡的洋房户型在售。

微信图片_20220221133334.jpg

更多崇左楼盘信息到崇左楼盘网了解。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