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拼团购房170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广西嘉迪房地产股权再次挂牌转让 底价降至2892万元

发布时间: 2022-02-25 16:16:08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506次浏览


今日(2月25日)据全国产权行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披露,广西嘉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挂牌转让招标,转让底价2892万元。

房地产

据了解,广西嘉迪房地产注册资本1835.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对水利水电、交通能源、化工、道路桥梁的投资;建筑装饰材料、水暖器材的销售。转让方广西鑫盟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南方电网旗下公司,持有广西嘉迪房地产100%股份,所属行业为商务服务业。

截至目前,根据广西嘉迪房地产2021年12月31日财务报表显示,营收为0,营利41.95万元,净利41.45万元,资产总计1605.37万元,负债总计668.17万元,所有者权益937.2万元。该公司2020年度审计报告数据显示,当年营收为24.64万元,营利-715.75万元,净利-716.12万元,资产总计1881.04万元,负债总计794.97万元,所有者权益1086.07万元。

另据了解,此次为上述标的再次挂牌转让。早于今年1月13日,据全国产权行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披露,广西嘉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被挂牌转让,当时底价为3213.05万元。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