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拼团购房195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鸿坤四盘联动主打小镇风情 深耕京东区域

发布时间: 2013-12-21 17:18:08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389次浏览


继推出鸿坤·罗纳河谷后,明年鸿坤地产旗下的原乡系产品再添三名新成员,分别位于香河、宝坻以及武清,形成四盘联动上市的景象。让人们既可以亲近自然畅想原乡小镇的生活惬意生活,也不会远离大城市的便捷。伴随着大北京战略兴起,与北京接壤的河北、天津区域的房价正在不断上涨,投资价值逐步显现。

鸿坤战略升级

随着理想城的一炮而红,鸿坤地产的名字让市场渐渐熟知。此后,鸿坤地产在2011年和2013年分别推出了鸿坤·花语墅和林语墅两个顶级别墅品牌,一个位于寸土寸金的西大望路区域,另一个位于价值正在不断被发觉的大兴新城区域。快速崛起并没有让鸿坤地产忽视产品的品质,在两大别墅产品中鸿坤集团主打健康绿色住宅,将改善空气质量、治理PM2.5作为主要着力点,同时启动了保护您的肺活动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之后,2013年鸿坤地产在住宅产品线拓展上更进一步,在京东香河区域推出了原乡系开篇产品鸿坤·罗纳河谷项目。作为第三代公园恒产的代表产品,鸿坤·罗纳河谷是在新型城镇化的时代背景下应运而生的,它以城市发展运营为自我定位,着眼城市,具备开发、运营和整合的综合能力,将在城市发展的进程中扮演更为复杂和综合的角色,其带给城市人居的也绝非简单的豪宅+公园效应,而是一种更为健康、绿色、城市化的复合型居住形态——原乡小镇,即风靡世界的uptown生活。

继鸿坤·罗纳河谷之后,鸿坤集团明年在京东再推三大原乡系产品,分别位于大北京热点区域的香河、宝坻以及武清,届时将形成鸿坤地产四大原乡系产品同步上市京东的壮举。同一区域的多项目上市,不仅有利于项目占领市场话语权,形成销售合力,同时对于品牌的知名度也具有极大的提升作用。

深耕京东区域

从鸿坤地产的布局脉络可以明晰地看出其一路向东的发展态势,而这也正是大北京战略发展的重要方向。

城市发展的脉络和方向直接决定未来房地产市场的投资价值,八通线地铁开通,通州房价出现了快速上涨,随后的几年中燕郊市场逐步走入了人们的视野,并不断创造楼市神话。

通州城市副中心的确立,未来将主要承担教育、医疗以及文化方面功能,这一资源是其他区县无法比拟的,同时也会带动周边区域房地产市场再次火爆。中原地产研究部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记者了解到,伴随着2013年北京楼市的再次火爆,溢出效应再次带火了北京周边区域,特别是京东区域。

环北京区域内的房价已经逼近万元的消息成为近日热议的一个话题,其实在一些区域内的项目来看这是早晚的事情。

年底前通州的房价开始再次向3万元冲刺,亦庄区域不少项目已经迈过了4万元门槛,大北京区域涨价是个必然趋势。其实在今年夏天已经出现了未来涨价的苗头,如香河在7、8月开盘的鸿坤·罗纳河谷、国宝21城以及香公馆三个项目,基本上全是开盘售罄。一位开发商向记者表示。

据悉,明年鸿坤地产还将推出四大原乡系产品,成为京东区域内最大的住宅供应商。鸿坤京东区域营销副总吴艳向记者表示:随着鸿坤地产的快速发展,寻找新的扩张方向成为了集团的首要目标,京东区域一直是公司看重的区域。以香河区域为例,不仅有大运河丰富的自然资源,同时还有天下第一城的成熟配套以及历史文化资源,因此未来京东区域发展的前景非常广阔。

原乡系产品上市

扎根京东区域多年的鸿坤地产深知,作为与北京相邻的区域,产品的竞争力不仅要靠价格,更应该靠品质以及一种让人向往的生活方式。多走半价格便宜一半,居住品质提升一大截成为了鸿坤项目吸引购房者的最大看点。

鸿坤地产受欧美uptown生活模式启发,如法国的依云小镇、意大利的普拉托、瑞士的琉森小镇等等,在北京东南部多个地方考察,最终选定了香河、宝坻、武清三大潜力卫星城,全力打造多国风情的原乡系大盘,引领北京健康人居新风尚。

原乡系产品的第一个原型产品是2012年、2013年度持续领跑京东低密市场的罗纳河谷项目。明年在香河新城中心,鸿坤还将打造60万平方米复合型意大利风情小镇——鸿坤·安纳溪谷。

同时在国际化高铁新城武清,鸿坤依托佛罗伦萨小镇、NBA篮球公园、万亩高尔夫湿地公园及近百家世界500强产业基础,打造京津之间首席国际化生态公园新城;在温泉之乡宝坻,鸿坤以多年原乡小镇营造经验,开辟160万平方米宏图,倾力巨献华北首席亲民温泉健康养生世界公园城。

原乡系产品从深层的人文角度出发,以原味欧风小镇为呈现形态,力图为现代都市人提供真正慢下来的生活节奏。鸿坤地产在明年将开启四盘联动的开发模式,将更多原乡系产品带给北京城市精英。

责任编辑: guogu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