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拼团购房236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生态城大事件:众美·青城火爆开盘

发布时间: 2016-04-26 10:34:2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4次浏览


现场到访近600人 争抢82套首推房源

众美·青城醇熟季 引发全城抢房潮

2016年4月,是众美·青城的醇熟季,因为经过了为期漫长的品质打磨与雕琢,园林规划方案、敢享生活配套全系升级;同样,4月也是众美·青城的丰收季,就在2016年首次开盘当天,首推的82套房源悉数售罄,后续新品楼座应客户强烈要求,紧急加推中。众美集团携“定制生活之美”的高品质筑居理念,为“敢享派”醇熟生活加冕。首次开盘,便呈现出一派供不应求的巨大市场需求。

300余组客户争抢82套房源

4月23日一早,前来选房的客户便结结实实地挤满了销售现场,气氛火爆异常。此次所推出的房源仅有82套,当天选房客户却达到300组之多,这就意味着项目工作组不得不加派人员与临时座椅,以供更多客户甄选为数不多的新品房源。据现场了解,购房客户辐射津滨全境,大多看重了众美·青城对高端品质与醇熟配套的兼容占有。

配套、景观全面升级,定制化洋房标杆

2016年众美·青城新品洋房众望加推,创造性提出“敢享派定制洋房”理念,包括教育、养老、服务、配套、物业5大核心体系;从孩子到老人,关注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所需,将多元化品牌优势融入业主的日常生活配套当中。与此同时,项目在园林景观方面做足文章,规划方案全面优化升级,将慢跑、休憩、赏景、归家等多重复合属性巧妙融合。并设置多个景观节点,让业主乐于走出家门,乐于与景互动、与自然亲密接触。

众美·青城2016首开售罄,即时加推4栋楼座

众美·青城的热销现象似一个信号,预示着人们对房产的选择越来越趋于理性,品质决定价值、价值决定市场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此次热销现象,吹响了2016年第一季度众美·青城的推售冲锋号。据悉,为了满足客户对于众美·青城的强烈购置需求,4栋新品楼座(28号楼、30号楼、31号楼、33号楼)的88㎡和105㎡洋房新品即刻加推入市,敬请各位青睐者持续关注。

VIP-LINE:022-6583 7666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