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拼团购房112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恒大名都五层臻品洋房 8月买房刻不容缓

发布时间: 2016-08-18 14:54:3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0次浏览


天津楼市接连捅破天花板,观望等来的只是一轮接一轮的凶猛上涨!持续宽松的货币、信贷政策是推动房价持续上涨,天津购房需求大幅释放,2016上半年,天津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较去年同期翻了一番,已逼近去年全年成交12万套的水平。库存明显下降,供应相对不足的情况已经开始显现。而上半年天津的土地及住房市场相对健康,购房者和企业比较理性,房价还将保持了一段时间的上涨态势,未来市场仍有发展空间。而不少楼盘为迎接金九银十也开始捂盘惜售,但因上半年的大量放量,不会像往年一样有太大的优惠!下半年天津房价或将继续上涨,但将出现热门楼盘一房难求的状况,处在传统销售淡季的8月,反而成了购房的窗口期。

其实随着天津中心房价的接连上涨,大量的刚需刚改已被挤出市区,交通便利、基本配套能够满足且价格实惠的环城四区承接能力有目共睹。自贸落地一周年,空港发展势头强劲,城市面貌目前已与环内无异,生活配套非常完善。地铁2号线直通滨海国际机场,SM、新燕莎奥特莱斯等百万平米消费商超繁华呈现;医疗、教育等资源也随之完善!高起点高规划的生活配套区,汇集恒大、华润、复地等一线开发商,老盘生活氛围醇熟,新盘供应量大,成为当下不可多得的楼市,绝对是当下高温房价下的一股清流!

天津恒大名都[详情 相册],秉承恒大地产“追求卓越,筑造精品”的理念和宗旨,以32万方高端改善住区的恢弘气势前瞻天津自贸新区,10万㎡皇家园林、5000㎡五星级会所、7000㎡恒大影城及1250㎡恒大乐汇商街全实景呈现,恒大名都大城已成!现热销的85-180㎡五层带装修电梯洋房依循天津百年洋房情结,以五大道百年洋楼为范本,加入带装修、电梯等现代元素,极力贴近五大道“极静”生活理念,深受天津高端改善圈层的认可。

与现阶段市场上流行的“混搭”社区不同,恒大名都五层洋房与一期高层社区完美分离,在共享便捷社区配套的基础上,16万平米园区内全为四层的“3+1”叠墅产品及五层带装修电梯洋房产品,品牌电梯、绿色成品带装修、购房赠家私让置业者尽享舒适生活!户型涵盖85-180㎡二室、三室、四室,将购房者追捧的高端生活方式与低密度、高绿化率、舒适户型、高性价比等价值尺度完美融合,满足首置、首改以及高端改善客户需求。加之品牌电梯,每平米2500元品牌带装修赠送等高附加值,轻松圆您久违的久违的洋房梦想。

恒大荣登世界500强,8月业绩大冲刺!82折钜惠火爆进行中,恒大名都五层带装修电梯洋房最高优惠56万/套,享无理由退房政策保障!机会有限,欲购从速!

项目地址:津汉公路空港二号桥北(赤贯桥北行800米)

预约热线:022-24828666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