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拼团购房232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环球风尚 揽粹天成——天津天成定制私训课鉴赏后记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50:4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352次浏览


金秋假期天津天成丽思卡尔顿酒店体验中心以高端私属定制的私训课礼遇尊贵来宾在这里共同领略非凡的世家格调

以大师级的艺术,开阔名门望族的眼界与情怀,是天津天成最赤诚的初心。在刚刚度过的完美假期,天津天成力邀大牌时尚设计鉴赏师亲临体验中心,为尊贵来宾定制奢华生活。

无论是历经时光雕琢,有着百年考工经验的手工皮具定制环节,还是引领时尚前沿,出自欧洲宫廷的皇室礼帽鉴赏设计,都酣畅淋漓地诠释了时尚高贵的艺术魅力。匠心备至,揽粹全球,天津天成永远用心款待与我们缔结世家之缘的每一位贵宾。

身处戴安娜王妃生前挚爱的丽思·卡尔顿酒店,或端上一杯英式红茶,与日本的池坊花道二级教授款款而谈,或端坐于油画巨匠的画板对面,与艺术直接对话,携知己欢惬畅谈。这是天津天成为天津人士定制的优雅假期。

天津天成致力于以世界级的艺术与文化资源,发扬世家精神的真正奥义。以私享专属的高端规格,通过大师风范的熏陶,让我们的世家来宾感受至尊礼遇。

一场不期而遇的皇室礼遇,一卷胶片为传承留住的时光记载,一支鎏金画笔对世家的粉墨印证。世家名门所收获到的最高殊荣,不仅在于财富的积累与传承,更在于艺术与文化不断熏陶下形成的独到品鉴力。

天津天成相信,每一位贵宾都拥有独到的高端生活鉴赏品味,我们不断为之努力的,是以气韵悠长的皇家文脉和国际先端的时尚品味,献礼天津世家。

天津天成通过一对一专属预约制的私训鉴赏活动,意在向世家名门传递这样一个概念:最美好的礼遇是专属定制。项目将秉承这一概念,只为少数人士打造家族大宅。

唯有名门可尊享

品鉴世家之雍容

私属 瞩目全城

天津天成 臻于圆满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